乔木辛安

全职厨,一帆大好✧٩(ˊωˋ*)و✧

[叶乔]同居三十题

爪机里翻出来以前的文,暗戳戳混个更
ooc严重,小学生文笔!!!
ooc严重,小学生文笔!!!
ooc严重,小学生文笔!!!
重要的事说三遍,接受轻喷,想喷痛快的请私戳QWQQQQQQQ

能接受的话请继续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一帆……你还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 身边的人第五次将指甲掐进自己手臂里的时候,叶修终于忍不住转过头去看乔一帆,房间里黑漆漆的,叶修却觉得自己分明看见了他额头上挂着的汗珠。

        选恐怖片真不明智,叶修默默地在心里给自己的手臂点个蜡。

        伸手搂过自家爱人,“怕了?”乔一帆把脑袋摇的跟个拨浪鼓似的,从叶修怀里挣脱出去,“没事的前辈……我……我不怕!”似乎可以看见人倔强的表情,叶修忍不住勾起嘴角,伸手握住人被冷汗浸透的手心,“好,那继续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 银幕闪烁着微微的亮光,嘎吱—嘎吱—的声音在静寂的空间里格外清晰,两人相握的手不由得扣紧。

        乔一帆闭上眼,放松身体深呼吸一口,不断地安慰自己没什么好怕的,反复几次终于下定决心睁眼——

        满身血迹的女尸吊在房梁上,破烂的布条死死地缠住脖子、身体,恰好露出腹部的血洞,被血浸染的蛆虫在腐烂的肉里翻搅,蠕动着钻进更深的地方,女尸面目全非,刀痕遍布在烧焦的脸上,歪斜的嘴角不断溢出鲜血……

        “啊!”乔一帆忍不住一声尖叫,手上用力一握,捏的叶修连连抽气又不能直接把人的手甩出去。很快乔一帆就发现了自己的失态,连忙松开手指心虚地低下脑袋,“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关系,”叶修看着羞愧地都快把脑袋埋进胸口的乔一帆忍不住轻笑,伸手把人抱到自个儿面前从背后圈住,低头在对方柔软的发间落下一吻,“这样还怕吗?”
   
        乔一帆瞬间涨红了脸,温热的吐息就在耳边,只觉得耳根酥酥麻麻的,侧过脑袋冲人笑笑,“不怕。”
   
        叶修眼神一黯,“那就好。”
   
        脸蛋羞得通红,干净的像泉水的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自己,微微向上抬的动作暴露了雪白的脖颈,锁骨半露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前……前辈?”感受到在自己腰间游走的双掌,乔一帆下意识地往后缩了缩,却忘了自己是背靠叶修而坐。
   
        覆盖住眼前柔软的唇瓣,取过手边控制器按下关闭随手丢进角落。“一帆,”抹去人唇角的津液,叶修顺势将两指探入人口腔拨弄柔软湿润的小舌,浅浅地抽动,“来做点什么吧?”
   
        将身下的炽热埋入人体内的瞬间,喉间发出满足的喟叹……其实恐怖片也不错?

评论

热度(30)